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

无罪之罪:

给身边所有人都安利了这个电影,有朋友三刷回家要我抹一张大圣送他.

于是一边速涂一边背书还一边回复。。。。再等等再等等,给我点时间,我是第一次画这么多毛的帅哥(((笑。。


【最幸福的事就是跟着大圣回花果山啃脸盆大的桃子】


 晚安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起床看到这张速涂并不是特别满意,考完有时间我会再认真画一张。另外有一朋友看完给我说【大圣归来是一部男主和反派争女主结果误伤了真爱男二,男主暴走弄死反派的故事】。。。。。我竟然无力反驳,尽管感觉看得不是同一部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281)